【接着贺花丸】为什么我家的本丸一点都不花丸④

*Tag如题

*如果不看本篇就来看,会get不到笑点的!请务必先食完本篇!

*看到二刀开眼的那个造型时,我满脑子都是“我是谁我在哪儿这是什么地方,啊天国!”这样的想法啊!

 

怎么说看那名为《花丸》的宣传片也已经三周了,现在,大家总算明白了这部宣传片的人物出场情况。

总之,每集新出场的刀剑男士就是这家审神者新获得的刀,如果审神者没有入手相应的刀的话,本篇就不会出现。

毕竟看了三周目,大部分刀刀甚至看出了感情,已经有不少刀刀在每集快要开始前就忙着猜测会有哪些新人登场了。

“岩融,什么时候能登场呢?”

“哈哈哈,总会出现的啦!”

“一期哥也快点登场就好了呢。”

“……还有江雪哥哥。”

“国行也快点登场就好了呢。”

“是啊。”

嗯,不是期盼自己而是期待着其他人的登场呐,我家的刀刀们也都是天使啊!

不过,知晓了本周将要登场的新刀后,最激动的就属那个人,不,那两个人了呢——

“所以,这一周因为这个审神者入手了和泉守兼定,也就是说我会出场?我会是本周的主角?”

“太好了兼桑!那个本丸里也有兼桑了呢!”

“哼哼哼,终于到来了啊,本大爷的时代!没错!我就是那位新选组副长土方岁三的爱刀!既帅气又强大,最近很流行的刀,和泉——”

“好了,大家到齐了吗?我开始播放了哦!”

“喂——!!!!!”

 

《向政府提交的本周份花丸观后感,挖地好累,五十层以后的小判好少,政府好抠门哦》

 

开场00:24

我:哈哈哈真的是三句不离“兼桑”呢,国广真是好懂啊。

堀川:因为我是兼桑的助手,总是念着兼桑也是我的分内工作哦!

和泉守:还没到我出场嘛,还没到我出场嘛……

我:呜哇这个人兴趣满满……

 

开场2:33

我:说是赏花,次郎……完全就是为了喝酒呢。

次郎:那当然了!不赏花不喝酒,怎么对得起这四季流转嘛!正好本丸的金木樨开了花,大家有空一起来赏花开宴会嘛!

乱:好啊好啊,赏花和宴会~

厚:又能吃到很多好吃的东西了呢。

光忠:要采购不少食材呢。

次郎:还有美酒!所有人都要一起喝!

我:(觉得自己被抛在了一边,赌气)那什么……你们难道都不来问一下我的意见吗?!

太郎:(认真)莫非,主人是不愿意开宴会吗?对不起,我们擅自做了决定,如果主人实在不愿意的话……

五虎退:(吸鼻子)开宴会的话是给主人添麻烦了吗?主人不喜欢宴会吗?

我:(拍大腿)来吧!开宴会吧!马上开!明天就开!不,等看完这个就开!

歌仙:还是一如既往的心软呢……

鹤丸:只是在闹别扭而已,实际上比谁都想办宴会吧。

安定:因为她也很想吃好吃的东西,对吧?

我:(继续拍大腿)要做好吃的哦!一定要做很多很多好吃的哦!

 

开场2:50

我:我完全以为鹤是想吐槽来着……没想到居然那么有精神的附和了,之前的语气简直是欺诈啊……

鹤丸:哈哈,这种反差,也是让人惊讶的一步好棋啊~

 

开场3:25

我:(紧张)这绝对是个flag,怎么办这绝对是个flag……安定会不会出什么事啊呜呜呜我好担心啊!

清光:但是那个人是带我去的池田屋哦。

安定:没人要跟你争这个= =

堀川:主人,嘴上抱怨着不想看宣传片,其实已经沉浸在剧情里了呢。

 

开场3:42

清光:其实是很想被带过去的吧,对吧?对吧?

安定:好烦= =#

清光:明明在这里头你就一副很想被带过去的样子嘛……呜哇疼!你居然敲我头!我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头发都给你弄得一点都不可爱了!(拔刀)走啊,到外面去分个高下!

安定:(站起身)哼,正合我意。

我:给我等会儿!看完这个再出去比啦!而且禁止在手合室以外的地方进行真刀比试哦!

陆奥守:是啊,那样非常危……

我:万一砍到什么农作物,不就没有好吃的了嘛!

陆奥守:诶?重点是那个?!

 

开场4:27

我:哦!家里蹲和胖子……嗯,不错的捏他呢……

药研:也就是说如果一直家里蹲的话,说不定会变成胖子哦大将。

我:(心虚)诶?我也没有特别家里蹲吧!比这里的审神者要好很多吧!

光忠:嗯,五十步笑百步呢。

我:(心碎)……

 

开场5:26

我:曾经一起战斗过的伙伴能够再以某种形式重聚的话,果然还是很期待的吧。不过我家是安定先来清光后到的呢。

清光:所以,你有产生想要尽快与我见面的想法吗?

安定:还没来得及产生那样的想法你就来了呢。

清光:……也没有来的那么快吧!多少还是隔了几把刀的吧!

安定:而且,为什么一定要盼着你来啊?有时候你还是比较烦……咳,吵闹的。

清光:(拔刀)你是想说烦人吧,刚刚你绝对是想说烦人吧!走!跟我出去分个高下!

安定:(站起身)呵。

我:你们给我站住!都给我站住!不要一言不合就拔刀啊!我盼着你们来!我都盼着你们来呢!行了吧!

 

开场5:37

我:哇……好强的执念啊……如果我每次肝刀的时候也像国广这样集中精力念叨的话,说不定就能见到新的家人了吧。

堀川:你可以试一试啊,就从下一次出阵开始吧。

我:嗯,博多后藤博多后藤博多后藤……啊,小狐丸也想要……博多后藤小狐丸博多后藤小狐丸……啊,忘记日本号了!博多后藤小……

堀川:太多了!实在太多了!根本不可能集中起来啊!

青江:真是贪心的主人呢~

 

开场5:54

和泉守:哦哦哦哦哦哦!出场了!我的时代到来了!

堀川:(鼓掌)真好啊,兼桑出场了!

和泉守:但是国广……下次要等我说完了再喊我哦……

堀川:啊哈哈,不过咱们家兼桑来的时候,我并不是第一个见到的呢,那个时候兼桑说完了吗,出场台词。

和泉守:(失落)那个时候也是介绍到一半……这个人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还把我吓了一跳……

我:啊哈哈,因为那个时候稍微有点情况,而且半天没能肝到,我那个时候也是着急了嘛,最后和泉守出现的时候,我可是热泪盈眶了哦!

和泉守:那根本不是热泪盈眶而是嚎啕大哭了吧= =

我:都一样都一样,别在意别在意~

 

(☆有关我家和泉守出场的情况,具体可参考夜谈系列的堀川国广篇,也请期待未来的和泉守兼定篇哦)

 

开场7:12

我:呜哇……国广,眼睛闪闪发亮呢,而且好善解人意啊!

和泉守:确实善解人意的有些可怕啊……

堀川:我不好好照顾兼桑的话,兼桑马上就会有各种问题呢!兼桑,完完全全还是小孩子心性呢。

和泉守:我才不是啊!

堀川:是是~

和泉守:都说了我不是啊!!

我:哈哈哈,嗯,就是在这种地方较真才说你是小孩子心性啊。

和泉守:能轮到你说吗= =你不也常常小孩子气。

我:(跳起来)什么?!我才不孩子气好吧!我可是非常知性优雅成熟有女人味(重音)的审神者哦!

和泉守:哈?知性优雅成熟……还有什么?女人味?

我:(浑身颤抖)和、泉、守……看来今天是必须让你明白我的知性优雅成熟女人味所在了呢,走!跟我出去分个高下!

次郎:诶?以比试的形式展现知性优雅成熟女人味?

清光:喂喂喂!

安定:(叹气)相当孩子气啊……

 

开场8:08

我:清光,虽然不像安定那样常常把冲田君挂在嘴边,不过还是好好的记着冲田君的一切呢。

清光:怎么说也在那个人身边待了很久,不会忘记的东西就是不会忘记啊。

我:嗯嗯~

清光:干嘛笑得那么奇怪啦!

我:啊啊,我就是觉得偶尔会这么掩饰自己的清光,真的很可爱啊~

清光:(扭头)哼,我当然是最可爱的!

 

开场8:28

和泉守:让我把出场台词说完啊!!!!!!!

清光:哈哈哈哈!

和泉守:你们肯定是故意的对吧!故意的!

 

开场8:48

清光:嗯,是恶鬼呢。

安定:确实是恶鬼呢。

我:大部分对土方岁三的记载也说是恶鬼呢……

和泉守:恶鬼恶鬼恶鬼没完了啊!土方先生啊!是全心全意为新选组着想的人啊!如果不强硬一点,怎么管理好那么大个组织啦!

鲶尾:(指电视)哇……和里面几乎一样的反应啊……

药研:同步了呢……

 

开场9:23

我:为什么而战啊……嗯,和泉守,年纪虽然不大,但也会思考这样的问题呢……

和泉守:我也是有所考虑的啊。

我:但是……这是“某个本丸”的和泉守考虑的问题呢,我家的和泉守有考虑过这种事吗?

和泉守:当……当然有啊!

我:哦?是什么?

和泉守:是……呃……是……那个……国广……国广!

堀川:^_^

和泉守:别光顾着笑啊!

我:这不是完全没有考虑吗= =

 

开场10:32

我:呃……和泉守,连天然理心流里包括什么都记不全啊……

和泉守:怎么可能啊!我可是记得的啊居合!

我:除了居合呢?

和泉守:还有剑术棒术和……和……

堀川:(小声)柔术!

和泉守:对,还有柔术。

我:……

 

开场11:58

我:天然理心流……真的什么都能做啊……长见识了……

清光:突然就变成二对二了呢,哈哈哈哈。

堀川:(叹气)还不是因为你突然冲过来……

清光:如果真的打起来的话,我们也不会输哦。

和泉守:这可未必呢!

清光:那,出去比试一下?

和泉守:正合我意!

我:给我坐着!!!!!

 

开场13:26

我:啊啊啊啊啊啊好帅!!!!二刀开眼好帅!!!!!啊啊啊啊啊怎么会那么帅!啊啊啊啊啊!

安定:(堵耳朵)好……好吵……

和泉守:哼哼哼,没错,就是这么帅!

清光:(无奈笑)真的已经完全沉浸进去了呢……

 

开场13:34

我:就是这么帅?

和泉守:(捂脸)这不是我!我的话怎么可能失手啊!

 

开场14:35

和泉守:敢不敢让我说完!敢不敢!!!!!

本丸变成一片欢乐的海洋。

 

开场16:25

我:说起来,我还从来没有见过家里没有酒呢,如果没有酒的话,次郎会怎么样?

次郎:没有酒?

我:嗯,想象一下嘛,如果有一天酒突然没了的话!

次郎:……

我:次郎?

次郎:……

我:次……次郎?

次郎:……

我:我好像听到了“咔啦”的声音……次郎!次郎你振作啊!只是想象啊!家里有酒!家里绝对有酒的啊!!!!!!

 

开场17:14

我:哦!这里的万屋是一体化的啊,不像咱们这里,有各种店铺呢。

乱:一体化虽然好,不过能慢悠悠的一家一家逛也很不错哦!

厚:想买的东西有很多呢~

前田:鲑鱼,好好料理的话很好吃呐……

 

开场18:28

我:呜哇……鲶尾……完全成为了一个购物狂……

鲶尾:万屋有很多好东西呐~每次去那里我都会觉得躁动不安……

青江:哦,真的跟我的笑声一样呢,那个笑袋。不知道咱们这边有没有的卖……

我:总觉得……如果真的把那个买回来,本丸里一直飘荡着青江的笑声的话……有点,瘆得慌?

 

开场19:44

我:我还以为陆奥守和山姥切会稍微靠谱一点呢……

陆奥守:啊哈哈~

我:不过那几块布并不好看哦!山姥切!如果你想换块新的,我有推荐的花色!

山姥切:……我没有想换。

我:啊!还有眼镜花!你不是很喜欢吗?绑了同款的被单呢,一定是很中意吧!这个万屋不知道有没有,如果想要的话我可以让人从现世寄过来哦!

山姥切:……也没有特别想要。

我:真的?不要客气哦!

山姥切:……真的没有!

 

开场20:28

我:那一瞬间,次郎的眼神都死了呢……结果鹤和光忠也一点都不靠谱啊!唉,鹤提出要去的时候我已经猜到结局了……能真的买回酒来才吓人一跳呢……

鹤丸:咦,怎么觉得我被说了很过分的话?

 

开场21:10

我:居然全买下来了……包场?!这是包场吗?!是因为可以对店主说“这个我们全要了”这种帅气的台词才全买的吗?我也想说啊!我也非常想说啊!“从这里到这里的团子,我全要了”这种!呜哇超想说!

鹤丸:诶?重点错了吧!

 

开场21:55

我:小判……都是被你们这帮不靠谱的人败光的呦,啧啧啧……

光忠:那是“某个本丸”的事呢,我们家的话,主要还是因为你哦。

我:(心虚)也,也没有花那么多吧……

光忠:需要看一下账本吗?

我:不不不,不能看!感觉看了就会有什么东西崩坏了,不看!坚决不看!

 

开场22:18

我:真好啊,都是给主人的土特产呢~但是怎么大部分都是酒……笑袋啥的不需要啦!还有鲑鱼!为什么直接把鲑鱼放过去了啊?!好歹料理一下嘛!咦,和泉守,你有什么要说的吗?

和泉守:我……最后也没有把出场台词说完……

堀川:兼桑,好像真的很消沉的样子……主人……

我:(叹气)知道了知道了,让你说完就好了吧!大家,在和泉守说完之前谁都不许插嘴哦,如果插嘴的话我真的会生气的!好了,和泉守,来披露你的出场台词吧!

和泉守:真的?可以吗?

我:(竖大拇指)没问题!

和泉守:好!新选组副长土方岁三的爱刀,既帅气又强大,说到流行的刀就是指我,和泉——你们真的不会插嘴吧!约好了啊!别插嘴啊!

堀川:唉,兼桑……

其他人:……你倒是一口气说完啊!!!!!!!!

 

最后还是顺利说了一遍呢,能把出场台词说完真是太好了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~

 

审神者小结:

说起来和泉守的出场台词,确实是挺长的嘛!小哥你也这么觉得对吧!还有这位审神者是个家里蹲耶……不是说是榜样宣传吗?“某个本丸”的长谷部清清楚楚的说了家里蹲哦……这个对宣传教育是不是不太好啊?还是果然这是专门给刀刀看的宣传片?对吗?对吗?

 

政府评语:

小哥:不要在提交的文书上一副寻求对话的样子好吗?!又不是网聊!而且不要在标题上大大咧咧的吐槽政府的活动!就算要说也委婉一点好吗!家里蹲怎么了!家里蹲人家还是按时完成工作,按时提交文书!只是不喜欢出门而已又不影响工作,比某个常常偷懒的人强上一万倍啊一万倍!唉……吐槽太多心好累……嗓子好疼……好想辞职……

 

下周请继续期待花丸,另外……在政府评语里抱怨,真是公职人员的失态啊……下周会注意的!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30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上添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