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顶

*这里是永久置顶的目录汇总。(因为被屏了所以重发一次……)

*用笑话、笑话和笑话们竭尽全力浇灌的笨蛋们的故事,如果能让读到的人会心一笑,感受到一点点,只要一点点的力量,那就最棒了!

*我衷心祝愿这个世界的明天永远是温柔灿烂、花田满载的笨蛋们的节日——



【刀剑乱舞】

绝赞连载中——

夜谈系列

 

 

 

歌仙祭

 

 

 

写过一些不能放在这里的请看我的简介~



绝赞已完结——

检非违使心里苦

 

 

 

检非违使想不通

 

 

 

检非违使不认输

 

 

 

检非违使很贫穷

 

 

 

检非违使努力中

 

 

 

心之声

 

 

 

在概率问题上追寻真情实感到底是有什么毛病

 

 

 

世间尽是君之色

 

 

 

心意的尽头

 

 

 

不花丸系列(一):

十一十二

不花丸系列(二):

十一十二

不花丸系列剧场版:

雪之卷月之卷华之卷

严肃的圆桌讨论系列:

十一十二十三


【全职高手】

绝赞连载中——

小甜饼/尴尬饼系列

 

 

 


 

绝赞已完结——

乐在其中(黄沐)+番外

 

 

 

↑这里汇总的是最后一章的地址,二百多章实在整不过来,最后一章中有全文的下载地址,就算整理了!

玫瑰(沐橙生贺)


【排球!!】

绝赞连载中——

排球恋爱喜剧!!(目前只有一篇所以暂未整理目录,至少也要等写个……三四篇?)

恋爱喜剧·第一幕 月岛篇


【凹凸世界】-暂停中

不知道有多少位读者看过凹凸街系列,所以在这里说明一下。

这篇故事某种意义上暴露了我在写作正剧向故事中的种种缺点,虽然边写边练习也是个办法,但那会让整体的完成度下降,也无法让读者诸君从故事里看到身位作者的我想传递的东西,所以目前暂停更新,等我自身整理完毕,可以驾驭一个能让自己满足的凹凸街系列后,会再度动笔。

感谢所有看过这个系列的人,期待下次再见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锦上添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